西北雨滴滴落
 
趁著雨還沒下來
 
趕快出門去"大創"尋寶去
 
到了南西旗艦店,有點小失望
 
這家的擺設空間很狹隘
 
東西也比較少
 
上次去了紐約紐約百貨樓上的大創,很大東西也很多
 
聽說原大亞百貨的樓上也蠻大的
 
帶著弟弟,沒法盡興的看
 
一直催促著要回家
吼~~就是醬樣啦,帶個孩子逛街哦!真掃興
 
才逛了1小時,挑了幾樣不是在名單之內的東西
 
倒有一支精密的筆刀讓我意外收穫
 
下次的橡皮章應該會刻的更流暢吧
 
帶著弟弟安撫一下他浮燥的心情
 
來去吃好料吧
GO
在大創隔壁不遠處的這家"葡吉小廚"
 
它的開放式廚房,吸引了我
 
從外面的玻璃窗即清晰可見廚師們正揉著麵糰
 
現包著湯包
 
看來挺新鮮的食材
 
餐點集結了上海點心、北方麵食、港式凍飲茶品和日式點心等較平價的品項
 
號稱有5星級的料理水準,因為聘請了一位曾在五星級飯店服務的廚師掌廚
 
門前陳列著各式包子鬆糕都是我最愛
 
小菜採自取,青菜1盤70元自取菜色,再交由廚師汆燙
 
飲料吧台
 
整個空間及燈光寬敞明亮
 
 
 

弟弟很內行的指著MENU挑了這樣粉蒸排骨$80
 
誰知是辣滴呀,那就馬麻吃囉
 
排骨已蒸的軟爛,我還是喜歡有點咀勁的

一口手工水餃正適合弟弟胃口了($80/12粒)
 
學馬麻東嫌西嫌的,一直問這是包什麼菜什麼肉
 
有菜有肉就對了啦,快吃!
 
這水餃皮還真是Q吔

絲瓜蝦仁湯包$60
 
它的皮很Q,絲瓜甜蝦仁鮮,嗯!好呷

蘿蔔絲餅$25
 
這蘿蔔絲餅烤的好酥脆很香,嘛是~ 好呷啦

紅豆鬆糕$30
 
愛甜食的我,對它的QQ口感甜度適中非常滿意
 
為了小肚肚就點到這裡為止囉
 
雖然不能飽足胃口,但這家的餐點還算不貴
 
口味也很不錯
 
列為優等名單

門前的這些新鮮蔬菜,應該就是他們講究食材新鮮的表徵吧
 
看今天買了些里里摳摳的東東

就是這把特殊刃,精密筆刀,比我之前買的雕刻刀還要尖銳,想來試試這刻出來的效果


還有這蔬菜刨絲刀,看到它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不必苦練切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