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

結合"手縫""布貼""蝶古巴特拼貼"三種作法所完成的布盒

這成品讓我好滿意

也花了好多心思

完成這至目前為止比較厚工的手作

好喜歡這塊玫瑰拼布

繼之前手作~

玫瑰口金包    貼身物玫瑰置物籃

以相同的布,做出不同的感覺

但都保留玫瑰唯美的氣質

真是太開心了

這紙盒的硬度相當適合做成布盒

原本資源回收的平凡紙盒,空罐都成了寶貝

這盒子留了好久,卻遲遲沒有動手

最近看了anna的布盒--生日禮物紙盒改造 

及Dora媽咪的掀蓋鋪棉方盒及成果展

讓我更有動力的想要做個獨一無二專屬的珠寶盒


Ant媽的玫瑰花抱枕,讓我對玫瑰柔美的氣質,浪漫唯美更加傾心不已

搭配上玫瑰花布,就來個充滿幸運的花瓣

這亂發明的玫瑰幸運草

就讓自己享有獨一無二的幸運

這原本是褲子的扣子,扣環已經斷了

以前的我,這早已丟進垃圾桶

但自從接觸手作後便成了寶物

這平凡的扣子也為這玫瑰幸運草加分囉


開始布盒的製作,先作掀蓋的部份,加上棉襯但似乎要厚的才有效果

只好燙上薄棉襯,外觀再加上蕾絲緞帶

更加柔美


蝶古巴特也用上了,加上這水鑽點綴玫瑰的嬌艷

bling bling閃閃動人


再來就是布底盒的外盒&內盒的製作

先在外盒上貼布,再分別以紙板包布製作內盒

掀蓋跟底盒的黏合

在掀蓋內摺縫處加上愛心串珠

整個過程讓我極為投入及享受這手作帶來的心靈平靜

及生活的創意

這幸運也分享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