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菜了,天氣熱人的心也跟著散漫

最近看了真性情lisa部落格真心話,突然間覺得有點失落

失落什麼?突然間天天往來的好格友突然斷了訊息!

好像生活上少了什麼,少了那點鼓勵,少了那點問侯

讓我覺得有點失落感

我想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在無聲勝有聲的世界裡

相互傳遞關心,相互支持鼓勵

心靈上的契合,不必"言語"透過手指尖敲打出暖暖的心意

讓我的生活更加有動力有活力

這幾天問問自己,開部落格的用意是什麼?

我的答案很直接又單純~~~寫日記,將生活點滴記錄下來,以後將是美好的回憶!

有時PO上幾篇並不是為了業績或背負壓力

我想心情的寫照也有時效性,過了期限就作廢

自從有了部落格凡事能用美麗的心去觀察去品味,更能讓自己心境變美,

這片天地裡我盡情的揮灑,盡情的享樂

心境的美麗讓事物更美化,生活更有創意

我樂在其中!

閱覽人數的多寡不具任何意義

回應人數多寡不代表文章的優劣

重要的是每個格友的真情相對

或許有時被虛偽的鼓勵所蒙蔽,但我深知我的生活不為別人活

只為自己為活,為家人而活

美好的生活自己創造,不必有任何壓力

努力樂活自己!

尤其在這格子裡能把寶貝的美好給記錄下來,以後都是最好的回憶,現在歐巴桑的我有著超健忘的頭腦

所以這片天地更適合我了!

也感謝各位冰友不嫌棄我的亂亂煮,亂亂做

在忙碌的生活裡,有空來坐坐,沒空下次再聯絡也OK

我想幾個月來建立的默契,也不必"言語"就能相知.相惜 


在超市有時推鎖員極力的推薦,我大都沒興趣

但這昆布絲,讓我試嘗一口決定帶它回家

來自日本的天然昆布,價格不貴

值得一試!

 

佛手瓜炒五花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