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Candy Smile家看到皮革蝶古巴特初體驗

才接觸這蝶古巴特拼貼的魅力

原來餐巾紙可以這樣運用,加上拼貼的技術

讓原本不起眼的東西

變得更美麗

這樣的創意讓我也躍躍欲試

感謝師父Candy Smile贊助的工具跟餐巾紙,讓我能馬上體驗這蝶古巴特

的魔幻魅力

這枱燈是哥哥彈鋼琴照亮用的,它可是歷史悠久,30年歷史了哦

可說是傳家之燈嗎?

公婆的節省功力讓我佩服

今天就來個大變身,讓它更有價值

永遠照亮這小小音樂角落

各位蝶古巴特達人看了我的步驟可別笑掉大牙喲

這也不好丈量尺寸嘛

剛開始興致勃勃地想要趕快體驗一下

結果整張給它黏下企啦

再來修剪,這樣也可以吧

結果東補西補,還好也算有補救過來了

多謝師父的鼓勵~一回生二回熟嘛

做法也可參考Annie蝶古巴特~Zakka風小掛飾

 

 

!是不是煥然一新了呢

看了看手邊所剩的一些布材

上次做氣質翩翩便條紙籃 所剩的蕾絲邊

量量這尺寸,竟然嘟嘟好啦

加上這蕾絲花邊

是不是更柔媚,像個綻放花朵

    處處動人呢

 

趕快看看Rose我愛蝶古巴特,妳會有更神奇的發現哦,

奶粉鐵罐,玻璃罐趕快留下來吧!這樣也能做環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