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引用自揪感心的 lisa與您分享 ~當格友情遇見五月雪~~~

值得紀念留存喔 謝謝真性情lisa的用心!愛妳喲

分類:感性時間
2010/04/28 17:38


人客阿

以下是一枚very無聊之歐巴桑小姐

才會做的可笑行為…..登登請看……

 

話說/透早七點起床撒一拋可愛的尿兒

一看哇勒天空落水….那續睡回籠覺囉

再度甦醒…..自然醒9點也正常多了

看天空還在要下不下的....倒底怎樣麻

….我很難決定生死耶…..

不是啦…..是決定去爬山啦

那客氣蝦米….拉屎狗….風雨無阻..多堅持.

 

好啦..我老實說啦

上次去爬山不是有拍山上的油桐花照嗎

親愛的咚咚說….怎沒搞個造型愛心拍拍

是吼….我什麼沒有…..時間多的勒

那就挑今兒個飄雨絲天…….重點卡無人啦

醬我才能去完成…….我不可能的任務押




以下排列我的麻吉格友芳名榜..

瞧lisa多貼心來著...擁抱一下吧

排列順序是依認識的時間點

那個…....那個誰押……

那個銅鑼燒媽媽妳的名字太繁瑣不好搞

還有親愛的稘幻小姑娘….妳的筆劃也繁瑣勒

首先介紹我最愛的中壢代表~七小姐

接下來介紹這位高雄代表~kodo


 

接下來介紹這位是嘉義代表~咚咚

這個『咚咚』怎排起來還是挺怪低

別計較吼將就點囉..看的懂就好喔

再來介紹這位是台北代表~kelly

最後介紹這位也是台北代表~peggy

朋友阿….以下是醜一《笑話版》

有吃東西的請快吞下去..免得嗆到喔

登登登登…..

全世界最最最北七號呆的人……就是我本尊

人客阿您看看….眼鏡請拿掉

世間還有把自個兒的名字排錯也

呵呵/那個人就哇搭系啦….笑小聲點請自重

謝謝收看!不敬禮解散…….

沒近視的都看的出來那個【S】怪怪低吼

那個有坐椅子的請站起來免的跌下來

登登…..這種錯字只有我排的出來【I   y

重點來了……椅子扶好

當我排爽/拍爽開心的爬上山去辣涼休喘

當我休喘夠了邊下山...走來到我排桐花字邊

遠遠看...挺安慰的是....它還存在耶

當我要跨過去時.....登登..傻眼

人客阿晴天霹靂…..倒退三步….

我排錯字人家幫我糾正過來啦

有空的人請往上看第一張才是正確版

你們知道為何lisa到現在還在讀英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