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水....水...水...噹噹!

我的皮膚總是缺水,誇張到冬天有時早.晚敷了保濕面膜

竟然還是給我脫皮啦

女人的皺紋真的像年輪一樣,多了幾歲,那歲月的痕跡越是跟你示威

在我的櫃子裡少不了保濕面膜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前些日子也不知瞎忙著什麼,竟都忘了它的存在

結果,我的肌膚就開始抗議囉

最近也瞎拼到讓我非常滿意的面膜

就是這兩款面膜讓我愛不釋手

煥白保濕面膜

珍珠粉+薏仁+山藥配方

一打開面膜那好香好濃的薏仁香,超多的精華液

伏貼性佳,敷著它聞著薏仁香,感覺好像吃進薏仁的營養好喜歡這味道

    敷完後飽水度佳感覺精華液已滲入肌膚般

看起來明顯的白淨透亮

除皺保濕面膜

人蔘白毫+玻尿酸+黃岑配方

很濃的人蔘味但不刺鼻

標榜讓股膚彈性回復柔順平滑,高效保濕撫平細紋

那頑固的皺紋應當要多次的侍侯吧

保濕度不錯,除皺嘛!就有待時間證實囉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都當個水媽媽哦

 我的保濕精華液

除了保濕面膜,精華液也是必備的

這是好多水媽媽極力推薦的美白保濕面膜

女人櫃子總是少見衣服

化粧台總是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永遠都愛美的歐巴桑也跟進囉!這面膜昨天收到好想趕快敷上它

再與大家分享美麗喔!

我要水..水..水不要再叫我乾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