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泡奶器

感謝KITTY'S MA的分享,我買到了吔!看到它時好興奮不必大老遠跑到IKEA,價格也便宜許多

看KITTY'S MA的 拿鐵給了我股衝動,想給家人更特別的
 
老爺你幸福囉,下班後來杯"拿鐵"咖啡好好放鬆心情
 

刨絲器

受了哥哥的影響這愛心也吸引了我,拿來做愛心餅乾,怪咖歐巴桑

打著主意想做愛心饅頭啦,還提呢,前天做的饅頭失敗啦,趕緊向lumame請教

還好有了她細心的指導,希望下次我的愛心饅頭能成功啊


哈哈,這土司方便器,我可是很得意的要向kelly炫耀一番,我買的價格只有妳的1/5吔

哇哈哈!也許妳那是高檔貨,唉呀!我歐巴桑用的平價就行啦!

有了這些ㄍㄟ絲,讓我更能發揮創意,生活就是這樣

在尋尋覓覓中發現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