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庭聚會在吉林路的餐廳用餐

聽到外頭敲鑼打鼓的熱鬧聲,吸引了很多人在旁觀看

是吉林國小舞龍舞獅隊伍正在行進中

在旁的日本觀光客正巧遇上這難得的景象,

看得瞠目結舌,目瞪口呆有個阿本Y問我@#?!*&!!*% ,聽攏某

lisa妳在哪裡Y?幾句英語打發他,他也一直拍手叫好,

明天是元宵節,這舞龍舞獅替明天節慶帶來熱鬧氛圍

看到這巨陣鞭炮,煙火炮,歐巴桑我這時已躲著遠遠地觀看,把鏡頭拉近

是汽爆嗎,嚇人ㄏㄡ




這是我躲在騎樓下只敢伸出手對著天空隨便猛拍,

                                                       因歐巴桑我早已被那震撼鞭炮聲嚇得魂飛魄散啦!

這時阿本Y又說了so exited,shock!

                                                      我這時很有禮貌的頻頻點頭ㄏㄞ一ㄏㄞ一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喲!別忘了吃湯圓呀,才吃完怎又要吃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